滬香居上海湯包館(滬豐食品行)

滬豐食品經營三個品牌,滬香居上海湯包館、滬香居小廚、滬香居團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滬香居上海湯包館
成立於1999年,位於新光三越百貨高雄三多店11樓。以正宗江浙菜起家的滬香居上海湯包館,是多位政商名流訪味必到之處,歷經了兩代傳承,海派人情味不減,呈現的是更雋永、更究極的創藝堅持,以嶄新、富含東方人文時尚風格的江浙美食,滿足每位訪味客。

滬香居小廚
成立於2015年,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台南西門店B2樓美食街。「吃」是最生活化的一種行為,每天都要歷經與享受的動作,滬香居小廚結合生活,從日常飲食中出發。我們推出以麵、飯、點心為主的餐點,期能滿足顧客每一天午、晚餐的需要。

滬香居團膳
成立於2016年,位於新光三越百貨高雄三多店13樓員工餐廳。滬香居團膳這個數百人每天用餐的地方,已經具備「家」的氛圍。新光三越直營員工、櫃位員工、外包商員工是我們的「家人」,滬香居工作夥伴也是「家人」。我們期望能夠以滬香居團膳這個品牌,告訴每一位客人:「回家吃飯囉」,這裡是你的廚房、你的餐廳。

產品/服務

滬香居除了提供皮薄餡多汁,內餡柔嫩無雙,口味鮮美清爽,道地的上海湯包之外,還有許多不一樣口味的湯包,以及各式各樣的中式佳餚,每一道都經由主廚精心烹調,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
 店內復古典雅的裝潢氣氛十足,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讓每個來到店內的顧客,都有種在自己家中用餐的感覺。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享勞、健保(正職)
2. 供餐
3. 年終獎金(正職)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