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館溫泉生活館有限公司(漾館時尚溫泉)

漾館溫泉飯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漾館時尚溫泉首度引進極簡的檏質風格、冷調的建築結合天然溫泉的溫潤與沉穩,散發出極致全新的溫泉文化,試圖顛覆湯泉舊主流,為北投的人文感觀及建築式樣上注入豐富的生命力與品味。 全新的湯泉管理學,能在最快速的六分鐘內注滿四個人用的白磺湯池。

全館並採用負離子新鮮空氣系統,釋放出源源不絕的能量,讓來泡湯、休息、休憩、或商務的您重新體驗湯泉的新概念與新文化。

館時尚溫泉會館昰一處充滿質感與極致品味的全新溫泉會館,白天的『漾館』以簡潔素雅的容貌靜靜的坐落在北投溫泉街上,夜晚的『漾館』散發岀迷人的氣息,呈現出水輕輕搖動般的優雅姿態,無時不在觸動懂得空間美學的您,心裡最深刻的感動,不論是白天的靜雅或是夜晚的柔漾,走進漾館時尚溫泉會館,保證讓您擁有一趟完美的精緻旅程。

漾館時尚溫泉會館』鄰近捷運新北投站,往返北投與新北投捷運站步行五分鐘,由溫泉路步行兩分鐘即到,位於繁華的北投商區,擁有便利的交通與旅居,讓您的旅程充滿無限的便利。

【搭車】: 於捷運電聯車新北投站下,由麥當勞旁之全家便利商店邊之親山步道拾階而上60公尺即達。

聯營公車:223、216、218、230、266、小7、小9於新北投站下車。

【開車】: 由大業路右轉至光明路前行100公尺左右,左轉至溫泉路依指標前行即達。

產品/服務

漾館時尚溫泉首度引進極簡的檏質風格、冷調的建築結合天然溫泉的溫潤與沉穩,散發出極致全新的溫泉文化,試圖顛覆湯泉舊主流,為北投的人文感觀及建築式樣上注入豐富的生命力與品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團保,員工制服,員工餐,教育訓練,生日禮金,三節獎金,月休8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