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新國際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象新設計創立於1998年。 秉持以〝創新建設〞設計思維豐富生命與生活的精神, 數年來承蒙客戶愛戴,穩定發展成長中! 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從住宅、商業空間到辦公室, 本著研究的精神與客戶共同研討需求、想望、與未來性, 並搭配專業的工程師與施工團隊,協力完成設計工程, 提供良好的結構與品質保障。 象新國際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室內設計工程,我們秉持專業的設計態度與良好的施工品質及滿足客戶的需求.以"認真負責"的經營理念.以達企業的永續經營與成長. 社會不斷進步,室內設計不再只是裝飾.我們歡迎對這行業有創新思維與不同價值觀的夥伴加入,刺激團體的在進步與成長。

產品/服務

●本公司成功案例:中研院、忠孝醫院大廳整修、醒吾技術學院、查理髮廊、菲詩小舖、微風廣場...等

 象新國際室內裝修設計,正如其名『一點創意、萬象更新』,進入一個空間中,會以現有的條件考量,包括環境因素、客戶要求及未來性等一併在設計全盤設想,本著研究的精神,用「創造」與「建設」做為設計思維,期望與屋主共創更舒適理想的新環境。

◆設計理念/
〝一點創意 萬象更新〞
設計需要考量現有條件,環境因素、客戶要求及未來性。
象新設計本著研究的精神,用〝創造與建設〞設計思維做設計,也期望能與客戶一起共創新的環境。
◆規劃設計強項/商業空間、辦公室、住家、老屋翻新裝修計劃、別墅、建築規劃設計
◆規劃設計風格/現代簡約、時尚休閒、低調奢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制度詳面洽時告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