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泰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橡膠製品製造塑膠製品製造
  • 產業說明 : 塑膠/橡膠發泡、海棉
  • 公司電話 : 

公司簡介

本公司營業項目為:塑膠發泡、橡膠發泡、海棉、泡棉等各種中、高發泡海棉之製造加工及批發買賣業務等。

我們需要具熱忱、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行列。若您是高手我們更加歡迎!

產品/服務

毅泰專業生產製造產品項目為:
廣告ACP發泡板、輪船碰墊、船墊、船肚板、PE、EVA彩色球、游泳板、貼合板、冷凍空調板、車體裝潢板、柔道墊、瑜珈墊、跳墊、睡墊、玩具積木、熱成型、EVA發泡材質、橡膠發泡、安全地墊、發泡綿、瑜珈磚(Yoga Block)、體育用品等有關EVA、PE、SBR加工和相關器材設計。

毅泰以服務至上、品質保證、顧客第一為原則,提供顧客詳細且客製化的發泡產品訂做,包含玩具積木系列、體育類之材料系列、輪船碰墊系列、安全地墊系列、塑膠發泡系列等等,歡迎顧客盡情來電訂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