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思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倍思科學實驗室、上海小淘器STEAM教育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思文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品牌:倍思科學實驗室) 創立於民國 91 年,主要從事兒童自然科學教育;目前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有分部運作,另在東協和中國有合作分校,台灣全省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真誠,務實,專業,負責的精神及老師用心,家長放心,小朋友開心』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創思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倍思科學實驗室:
1. 一個以孩子為本位的科學教育體系
2. 針對4-12歲學童的科學潛能開發課程
3. 具娛樂性,知識性,啟發性的科學教育
4. 唯一由國內專業人士規劃,最適合國人兒童學習的連鎖教學體系
5. 提供學校,幼稚園,安親班,才藝中心,遊樂園等科學性課程和活動

相關資訊:
台灣:倍思科學實驗室
官網:www.best-science.com.tw
LINE:@Irn1146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stscience/
中國大陸:小淘器科學實驗室
官網:http://www.100science.com/

經營理念
追求全體員工的物質和精神幸福的同時,為兒童教育的進步和發展做出最大貢獻。
[願景]帶動下一代人類智能進步,成為全球頂尖教育公司。
[使命]為兒童智能教育的發展做出貢獻,同時為該領域奮進者提供舞台。
[價值]
1真誠-建立真實和誠信的人際關係
2務實-實事求是的決策和業務管理
3專業-形塑嚴格與稱職的從業能力
4負責-養成承擔結果的習慣和胸襟
5先於顧客-全心全意聚焦顧客的渴望和需要
6挑戰新創-勇於創新勇於面對成功前的失敗
7堅持奮進-堅持不懈的奮鬥和持續增長

產品/服務

1.提供國民中小學、安親班、補習班,科學性才藝課程及教學服務。
2.銷售課程相關商品。
3.承辦科學性營隊、園遊會、競賽、活動、專案。
4.有BtoB、BtoC通路模式、海外知識產權輸出、經營模式合作。
5.大陸合資公司、泰國馬來西亞機構授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
1.單周40工時,周休二日
2.工作滿一年依勞基法排訂年度休假
3.連續假期可調節工作,比照公務機關採連續休假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工作機會

課程推廣專員(台中)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碩士

主要工作: 電話開發、社群開發經營或親自拜訪、將倍思科學課程推廣到台中地區的安親班或補習班。 工作要求: 1.對名單客戶進行電話訪問來推廣課程或邀約線上說明會。 2.針對補教社群包括FB、Line特定補教群組進行開發經營。 3.與客戶維持良好關係,做好顧客關係管理 4.建立、記錄並維護顧客資料 5.依顧客需求做報價及簽約 6.顧客意見回饋以供公司改善參考 7.定期與主管做業績、績效檢討,回報進度 如何上手: 1.先接受公司3-5天的課程內容以及推廣方式訓練 2.訓練期間參加公司教學課程,必要時擔任實際教學或助教。 3.初期在辦公室以電話或網路進行(在家工作以電話開發需另商議)、或由主管陪同拜訪,之後須獨立運作。 4.全職工作,底薪27500+獎金制。依照開班後實際成交金額提撥比例傭金(面談時說明) 5.先開發本期暑假、開學後繼續開發平日班。

2024/03/19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碩士
2024/03/1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