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祺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目前是全國知名的電子式安定器製造廠商。多年來我們不斷努力創新、研發,針對市場需求,提供各項符合環保及高效率的產品。 同時,祺美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直流點燈器、突波雜訊抑制器、緊急照明和LED照明領域深耕多年,所生產的電子零組件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各產業。 在企業發展的同時,身為社會公民的一份子,祺美全體員工不曾忘記我們的企業使命。過去幾年來,在創造及提高公司利潤的目標之餘,我們持續不斷地推出節省能源、高效率、有益人體健康的產品,以落實生態環境保護與能源之有效利用;我們深信這些努力不僅祺美本身受益無窮,並可大幅提昇世人的生活品質。 本公司重視員工,有良好的獎勵機制,歡迎有熱誠、服務專業的朋友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電子式安定器、LED DRIVER、LED燈、緊急照明系列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點火器、PCB 生產規劃
電路板設計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 育嬰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祺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祺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祺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祺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祺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祺美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