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進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國際貿易
  • 公司電話 : 

公司簡介

雷進企業有限公司已成立三十餘年,專營高級燈飾之國際貿易事業。
主要營運家居裝飾燈及LED燈科技照明產業,為LED高級燈具、家居燈飾的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商,並專營燈飾零配件之銷售,產品外銷全世界(主要為歐美日),具備國際競爭能力。雷進企業目前擴大市場及業務中,歡迎工程、商管專業人才加入。

雷進企業有限公司的持續成長,都要歸功於公司所有勤勉的員工及優質的貿易夥伴。雷進企業與所有員工共存共榮,並服務其相關事業的優質客戶,期許打造一個不止雙贏的成長環境。歡迎有願景、肯打拼的夥伴加入,與公司共同成長。

產品/服務

LED燈飾(室內燈、戶外燈、商用照明)及燈飾配件(電線、燈頭、壓鑄件..等等)。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