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漢門科技2006年由漢康科技的ERP及FAI(工廠自動化整合)團隊組成,除延續以往行業別ERP及自動化管理的優良口碑外,更進一步深度整合商業智慧(BI)、企業流程管理(BPM)、製造執行系統(MES)、物聯網(IOT)等各種資料通訊應用技術,朝『行業別精品店』邁進。

漢門科技eAI代表電子化(Electronic)、自動化(Automation)及整合(Integration),在智慧聯網的時代裡, 我們服務的本質不變,但其內涵及深度已全面發展為e化(Electronic電子化)、M化(Mobility行動化)、U化(Ubiquitous泛在化)、I化(Intelligence智能化)的智慧企業管理平台。

無論從Windows到Web、從企業內部到外部,從雲到端,從實到虛、從人到物,漢門科技皆有相應的產品與服務,提供大中小型企業高規格的解決方案,實現無所不在的智慧企業。
漢門科技30多年來以永續經營的態度,不間斷的研發,伴隨許多老朋友一起努力、通過層層考驗共同成長,讓企業的資訊投資得到優質的保障,過去如此,未來也不會改變。
2013年系出同門(漢康科技)的漢門科技、益模管理技術、一等一科技及上海漢康科技共組『漢益康集團』,為企業提供獨創的「管理技術」、「顧問諮詢」、「資通訊整合」的金三角優質服務,我們不僅引領企業進入e化的浩瀚之門,更將協助企業走向『世界級管理』。
漢益康集團充滿技術、服務及經驗能量,無論企業管理或系統的開發、客製、導入,都將為商用軟體市場開啟一番新風貌。
我們以台灣為基地,客群覆蓋海內外。人性化管理,包容在地化、國際化的各種專業人才。老幹新枝相輔相成,是培養專家的搖籃,也是優秀人才發展之所。竭誠歡迎有熱忱、主動積極的新血一起加入開創歷史。

經營理念
願景:引領企業進入e化的浩瀚之門
使命:提升客戶的企業競爭力
文化:科技、智慧、尊重、信任、合作、寬容、感恩
價值:給人快樂,善與人處、提升精神層次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行業別ERP、商業智慧BI、物聯網IoT、企業流程管理BPM、雲端辦公室UOF
專業服務項目:管理優化、顧問輔導、系統整合、教育訓練、專案設計、程式修改、版本更新、線上支援、技術移轉、網路規劃、Biztalk異質平台整合、電子資料交換標準(EDI、RosettaNet)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1.週休二日,可自挑上下班時段(8:30~17:30或9:00~18:00)
2.勞保、健保、團保
3.績效獎金
4.三節禮金
5.婚喪喜慶補助
6.特休、加班補休
7.出差交通補助,國外出差特別補助
8.專案表現優異獎金
9.員工旅遊(可自由行)
10.員工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