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私立祥家老人養護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祥家老人養護所自民國86年成立 秉持一貫的服務宗旨,榮獲多次評鑑優、甲等獎。 本著宏揚敬老 , 維護老人健康 , 安定老人生 活 , 保障老人權益 , 增進老人福利 。提供長者安全 , 支持性的環境 , 恢復及維持最佳程度的功能,維持自主性, 提高生活品質,使長者保有尊嚴及舒適。亦讓家屬能安心的專注於家庭及工作,讓彼此都得到良好的照顧。

產品/服務

本機構自86年(9床)成立, 於90年、92年獲得台北市及台灣省甲等。在鼓勵及支持下,於93年擴大營業(46床), 95年首次評鑑獲得評鑑甲等, 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 秉持提供優質的護理照護及維護長者的身心靈健康, 於 98年、101年及104年的每三年評鑑中榮獲 台北市評鑑"優等獎"。 並於103年 康健雜誌推選為台灣百大優質老人照顧機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