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舜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常舜電機匯集深具技術經驗的專業人才於 1988 年成立,為一 ISO 9001、ISO 14001、ISO/IEC 17025 認證合格配電盤專業製造廠。因產品品質優良,深獲國內、外業界肯定並和日本日立製作所合作,製造高壓控制盤。2009年開始實施ISO/IEC17025並成立專業實驗室,並榮獲經濟部最新認證高壓設備原製造廠(政府規定,民國101年元月1日起實施最新制度),將產品推向海外市場,嬴得客戶滿意。
經營理念:
1.我們要以優越的品質與完善的服務,誠實負責的態度讓客戶滿意。
2.我們要以創新的觀念,積極致力於技術研究發展與革新,以謀求公司嶄新的風貌與豐富的未來。 
3.我們要以共同經營,利益共享的全新理念,團結一致。並將成果分享與顧客、員工及社會。以善盡企業責任。

產品/服務

1.超高壓 GIS 控制盤。
2.高低壓受配電盤。 
3.交直流控制盤。
4.產業機械控制盤。
5.自動化及製程設備設計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不定期舉辦國內旅遊、聚餐。
2.盈餘分紅。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