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韻電器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家庭電器╱設備用品零售
  • 產業說明 : 家電產品銷售業
  • 公司位置 : 新竹市南大路820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幸韻電器有限公司創立至今,擁有近30年歷史的銷售及服務專業,為台灣LG等其他知名品牌代理商。隨著時代進步,秉持的【永續經營】理念,積極的轉型成為專業家電服務的科技公司,並在過往傳統經營方針上,加上現代化的經營理念:【好品質、低價格、高服務、真專業】的四大堅持,期望能在台灣新竹家電&電器市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

幸韻電器有限公司秉持著【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全心全意的為每個顧客提供最完善的服務,並獻上最貼心的服務,專心傾聽顧客的需求並提供給顧客高品質的其需求之產品,也讓顧客清楚的明白,您所購買的任何產品,不只改善您生活中的不方便,同時也提昇您的生活品質,所以我們不但有許多的超值且優質的產品,再加上專業的人員解說介紹,提供客戶應享有貼心的售後服務!!

產品/服務

本公司代理廠牌舉凡國內一級品牌: LG樂金電器、SAMPO聲寶家電、Whirlpool惠而浦家電、HITACHI日立家電之3D電視、LED液晶電視、LCD液晶電視、數位看板、數位電視機上盒、薄型LCD、薄型LED、薄型PDP、電視機;冰箱、分離式冷氣、窗型及變頻窗型冷氣、變頻分離式冷氣、洗衣機、微波爐、吸塵器、微波爐、除濕機、電暖器、DVD放影機、DVD錄放影機、家庭劇院音響組合等...眾多商品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