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三和技研為台灣第一家自主開發FPD Robot並導入量產的專業領導設備製造商,自行研發設計的產品並已取得台灣智慧財產局『多軸式機械手臂結構』新型專利核准,是一家以專業技術為核心、不斷改革創新、秉持熱忱服務精神的專業設備製造商,期許不斷改善並完備公司體制,持續提供更迅速且完整的技術服務,堅持『最高品質及最佳技術』之誠信原則,滿足客戶所有需求,進而達到以技術、服務與價格優勢領導市場。
本公司客戶遍及半導體、液晶面板之各大廠以及相關之設備製造商。自成立十多年以來,年年都有高度的成長,近年來更是積極參與海內外半導體、光電、太陽能等全球國際級的大型展覽,我們以優良的團隊合作精神,共同創造獲利共享,以達到公司一致的理念與目標,希望懷抱理想的您能夠珍惜三和的機會舞台,一同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經營理念
本公司專注於技術能力之研發,在優質之專業團隊架構下,秉持以核心技術、改革創新、熱忱服務的理念,以顧客、員工、股東三方面之滿意為經營目標。在人性化環境下,鼓勵員工發揮創意,期望能吸引有理想、有抱負並勇於接受挑戰且有責任感之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產品/服務

三和集團為國內Robot技術領導者,營運及業務內容請參閱公司官網
1.FPD Robot System開發製造、販賣。
2.半導體、LCD Robot維修、Overhaul。
3.半導體、LCD生產設備安裝、售後服務。
4.LCD自動化搬運相關設備開發製造、銷售。
5.EUV O3洗淨設備開發製造、銷售。
6.各式真空零組件、消耗品開發製造、銷售。
7.半導體、LCD中古設備Refurbish、買賣。
8.半導體設備耗材Si/Qz Parts 生產製造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人才是三和集團最珍貴的重要資產,在Sanwa,我們珍惜每一位員工視如親人,我們更重視員工的學習成長;公司經營主管喜願將共同努力的經營成果、獲利分紅來與全體員工一起分享。我們擁有連臨近的竹科都無法比美的工作環境,在三和可以讓您每天沈浸在饒富著自然人文的景致環境中,讓您忘卻生活及工作的憂勞與重擔;如果您自認是位樂觀、自信、積極、進取,只想尋求一個終身穩定的友善職場者;或者您學有專精,想尋覓一個可以發揮的工作舞台;還是您是一位懷才不遇未能尋覓到真正惜才愛才伯樂的千里馬,『三和集團』絕對是您的幸福職場首選,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滿意度近百分百的幸福同仁一起成長、學習與見證分享;選擇對的公司,實現您的理想,完成您的夢想。

◆獎金/禮金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
3.生日禮金
4.營運績效獎金(年薪約為14~16個月,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而定)
5.結婚禮金
6.生育禮金

◆保險類
1.勞工保險
2.全民健康保險
3.團體保險
4.雇主意外責任險 (外勤人員)
5.旅遊平安險
6.退休金個人帳戶制提撥6%

◆休閒/活動類
1.職工福委會年度活動
2.熱情有勁、滿載而歸的尾牙
3.舒活身心的員工旅遊:依當年年度績效辦理(我們的足跡已踏遍了關島、帛琉*2、2011港澳、2012長灘島、2013普吉島、2014峇里島、2015下龍灣、2016曼谷、2017大阪&帛琉、2018石垣島&濟州島&東京、2019沖繩...)
4.員工球類競賽
5.不定期舉辦各項福委相關活動

◆溫馨環境
1.免費無限暢飲研磨極品咖啡
2.微波爐、電磁爐、電鍋、冰箱供應
3.不定期提供各式風味零食(各廠辦理)
4.免費提供加班餐點
5.全空調作業及辦公環境
6.溫馨媽媽哺乳室(總廠)
7.全廠提供天然健康純淨飲用水
8.冬天備有日本原裝進口煤油暖爐

◆制度類
1.人才發展適性評量
2.全方位教育訓練體系
3.員工創意提案制度
4.優於同業薪獎制度
5.人性化管理制度
6.暢通升遷與溝通管道
7.KPI績效考核制度
8.年度調薪機制
9.社內外在職進修教育訓練
10.私車公用油資、e-tag補助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符合勞基法制度
3.女性員工生理假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生日禮金
4.急難救助
5.其他專案補助
6.社內外進修教育訓練補助
7.住院慰問金及喪葬補助

◆其他
1.員工免費汽車停車場和機車、腳踏車專用停車棚
2.員工年度免費之健康檢查
3.產官學合作: PMC工業局智慧機器人競賽/台北科技大學產學合作/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明新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大華技術學院人力資源產學合作
4.勞工心理輔導專業咨詢及法律諮詢服務
5.不定期日文訓練課程

【幸福】一直是我們堅持的理想,在Sanwa我們都希望能夠透過勞資合作的力量,將員工推向更幸福的生活。在三和我們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以人文,重視人力資源的發展及教育訓練,不斷培養優秀同仁,協助職涯規劃與發展,朝著永續經營與穩健成長邁進。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