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精密儀器相關製造
  • 產業說明 : 組織分五大部門:市場、銷售、應用、維護及行政共30餘人。台北總公司:成立於 1980 年。台中分公司:成立於 1989 年。高雄分公司:成立於 1996 年。 在台客戶群:各大專院校工學院,及各研究機關:如 中鋼、中油、航發及大廠:裕隆、三陽、台塑、日月光。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號4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1980/11/20
  • 公司人數 : 30
  • 公司網址 : http://www.sinodynamics.com.tw/

公司簡介

組織分五大部門:市場、銷售、應用、維護及行政共30餘人。台北總公司:成立於 1980 年。台中分公司:成立於 1989 年。高雄分公司:成立於 1996 年。 在台客戶群:各大專院校工學院,及各研究機關:如 中鋼、中油、航發及大廠:裕隆、三陽、台塑、日月光。

台中地址:台中市旅順路2段120-4號5樓
高雄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6-5號7樓-3

經營理念


國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0年底,主要從事機械性質的測試設備及耐震設備之銷售。國科秉持著四十年來一貫的精神與純熟的經驗,提供來自國外一流的測試設備以及快速有效的維修與諮詢服務,與客戶共同創造其工程上的價值,並作為代理之原廠與客戶間最可靠的伙伴。

國科成立的宗旨是要在尖端的研發環境中提供尚鮮為人做的動態材料試驗系統,以利台灣在材料科技方面的發展。動態試驗系統在銷售方面需要專業知識,在售後服務方面需要精實的技術,因此奠定了國科在專業技術上的風格及走向。

隨著台灣在國防科技的發展及工業水準的提升,動態試驗從中山科學研究院及各大學研究所走進了其他研究單位及產業界。國科秉持一貫的專業水準及服務精神,也將其產品範圍從尖端測試系統擴充到高水準的品管設備。

國科總公司在台北市,業務上的地理範圍由台北到新竹;台中分公司在台中市,其範圍從苗栗到屏東。高雄辦事處的成立,強化了在南部地區的服務。基本上公司由五大部門組合:市場、銷售、應用、維護及行政,其中工程人員佔70%。對於訂單、交貨、叫修等與客戶相關的工作,公司內有其制度式的完整流程及複查,以確保公司的服務品質。

在動態材料試驗、動態結構試驗、衝擊試驗、高性能環境試驗上、我們都佔有70%以上市場;在車輛路試性能試驗上,我們佔有90%以上;在非破壞性檢驗的特定領域內(音洩)我們佔有90%以上。1991年起進入靜態材料試驗後,因為我們在動態材料試驗的良好基礎加上同仁的努力,使我們得以穩定成長。1998年7月起進入高分子物理性質試驗的市場。

繼續代理擴大引介世界上第一流的尖端研發及高水準品管儀器設備,幫助提升台灣的科技水準及產品品質,是我們不變的目標。國科公司延續其高水準的形象,讓高科技客戶得享我們的服務,共創價值。

產品/服務

領先世界之歐美測試設備應用於下列領域:
1.材料之力學測試,如拉力、疲勞、破壞力學、衝擊、流變、動態機械性質等。 
2.車輛、航太、橋樑或建築之結構測試。
3.生物力學測試及生物反應器。
4.微奈米機械性質測試。
5.電子產品之環境/可靠度測試。
6.土木結構之制震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春酒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1.年度分紅.
2.運動津貼
3.完整之內部、國外原廠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