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私立光華幼兒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這一路走來,光華始終抱持著這樣的信念_ 以最真誠的教學愛心來培育活潑健康的下一代,我們深信陪伴幼兒成長的這條路,是需要父母和老師共同灌溉與耕耘;本著對幼兒教育的理念,殷勤的期盼讓寶貝擁有一個最充實而快樂的童年! 其實,學校像孩子第二個家,老師是孩子學校的媽咪!光華堅持老師要有健康快樂的心,甜美活潑的氣質,陪孩子每天在春風中茁壯。 光華期許和您一起建構孩子璀璨的未來。

產品/服務



「生活美語教學」:聘請優質師資與每日教學,運用創意遊戲及音樂律動,讓孩子樂在學習,輕鬆開口ABC。


「靜思語教學」:「品德教育」:我們的堅持!透過艾的故事、愛的體驗中,讓孩子落實於生活教育中,養成每位知書達禮的小天使。

「體能教學」:藉由活動培養團隊精神、平衡感、協調性等。

「潛能開發領域」:、、、、等激發幼兒潛能,提高幼兒的學習興趣!鼓勵寶貝主動探索,大方秀出自我的特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治裝費或兌換券、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