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派博科技(Pineapple Technology Corporation)成立於2003年6月。初始定位於電源供應器及精密閥件維修保養。
.2009年通過ISO 9001:2008品質認證。
.2017年通過ISO 9001:2015品質認證。
.2011年為提升生產力及產品品質,擴建升級為class 10000潔淨室,提供更高的品質及服務。
.有鑒於客戶的需求及市場的變化,近年更致力於半導體離子植入二手機台翻新及買賣,並附加提供機台所需的二手零配件的買賣,結合豐富的實務經驗、專業團隊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經營理念
派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ineapple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成立於2003年,成立的初期服務的客戶群為半導體客戶群,進而擴張至面版廠、設備商、學校及研究單位。

「穩健中求成長」為派博經營成長策略,並且建構學習型組織的環境,要求個人和團隊不斷自我提升專業,強化公司專業技術,並且滿足客戶對品質、價格、交期的需求。我們期許與現有及未來的客戶共同努力成長,增加公司服務範疇,以符合市場的需求及客戶對我們的期許,藉由全方位的服務提升市場競爭力。

以誠信(Honesty)為公司核心價值,並且由以下四點,代表派博科技對客戶的信念及承諾。

.服務(Service): 尊重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專業人材的協助客戶產品咨詢。
.品質(Quality):建立SOP (標準作業程式),須經嚴格的測試及品管,精確的控管 產品品質,並於2017年通過IOS 9001:2015品質認證,流程皆符合最佳品質為最高原則並以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來爭取客戶的尊敬與忠誠。
.交期(Delivery):交期為公司與客戶訂定長期合作關係的關鍵要素之一,交期管理應用的技巧,將訂單有效的分配,以提升交期達成率,強化公司競爭優勢,建立與客戶間的良好關係。
.成本(Cost):幫客戶節省其交易成本,提高經濟效益,使客戶容易與我司做生意,並且降低客戶與我司做生意的風險。

產品/服務

服務範疇
.半導體相關產業(製造、封裝測試)
.科技面版業(TFT-LCD)
.設備商
.學校及研究單位


服務內容
.半導體/面版 精密閥件維修及保養
.半導體大功率直流、高壓電源供應器維修
.潔淨室空調系統維護及保養
.不斷電系統(UPS)維修及檢測
.二手機台買賣、翻修、安裝、移機、客製化改造
.二手零配件買賣
.依客戶需求客製化訂做
.專業技術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保障年薪14個月
2.季績效獎金、紅利獎金
3.生日/結婚禮金
4.三節獎金
5.優於勞基法之特休
6.享彈性休假:沿用勞基法舊有之國定假日,如:光復節、蔣公誕辰紀念日等。
7.享勞/健保/團保意外險
8.公司旅遊補助
9.每季員工outing活動
10.員工健康檢查
11.員工教育訓練
12.週休二日
13.針對外縣市員工提供為期2個月之免費短期宿舍,使外縣市員工初至公司上班期間,能感到安心自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