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盛膠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致力為高品質橡膠的製作,自我精益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 本公司產品包含油壓、押出兩大部門,產品種類廣泛,包含 橡膠管、防震橡膠、發泡橡膠、橡膠密封材等等。 成立時間 : 西元1995年 經營理念 : 橡膠製品製造 -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從研發到生產維持一貫高精度、高品質,持續引進高科技設備,不斷精進製程,積極追求產品通過國家認證,我們也重視員工安全以及專業培訓,讓工作團隊不斷的成長,在業界贏得好評。

產品/服務

我們超盛膠業公司營業項目:耐高壓矽膠變形管、耐高溫矽膠變形管、橡膠管、電子橡膠零件、防震橡膠、建築用橡膠材、發泡橡膠、車輛用橡膠配件、機器橡膠配件、橡膠腳墊、橡膠板、橡膠醫療用品、橡膠密封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