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侑貿易有限公司

Vita-mix台灣總代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大侑】
大侑創立於1993年,創辦人陳耀祖向美國Vitamix取得調理機代理權,開始推廣健康飲食及全食物概念。

為實踐推廣健康飲食與環保的理念,不斷開發新產品,經過十多年的經營,大侑逐漸成為全方位的健康環保企業,提供消費者優質產品,及維修、營養教學、售後服務等Total Solution,期望帶給大眾正確的飲食觀念,滿足消費者健康環保生活的需求,並提升全民健康。


【About Diet-U】
Diet-u was founded by Mr. James Chen in 1993. Mr. Chen understood the importance of ingesting the nutrients of the natural foods so he introduced Vitamix food blender from U.S. to Taiwan and started to advocate the “Whole Food” conception. 

Our mission is to spread the Whole Food concept and to enhance the people’s health in Taiwan. With the constant efforts over 2 decades, Diet-U becomes a company emphasizing health as well a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We offer customers a “Total Solution” in terms of product, quality, classroom and after-service. Diet-U hopes to bring to people a healthy diet as well as a good sens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 a total upgrade on life quality.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大侑創立以來,一直秉持「共創三贏」的理念,致力兼顧客戶需求、員工福祉與企業利潤,帶動良性循環,朝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讓客戶贏得健康和幸福:提供客戶完善的產品,優良的服務
●讓員工贏得成長和價值:尊重、信賴員工,給予合理的薪資及利潤分享
●讓公司贏得業績和商譽:精益求精,持續創新,善盡社會責任

【企業文化】
大侑最重視的五大核心價值︰誠信、服務、學習創新、團隊合作、追求卓越

【Company Philosophy】
Diet-U Win/Win/Win solution in 3 aspects:
●Happy & Healthy customers: We provide premium high quality product and service. ●Reputable & Trustworthy company: We pursue excellence & innovation, and take social responsibility.
●Growing & Valued employees: We respect our employees and offer good welfare & profit sharing.

【Company Culture】
The 5 core values of Diet-U:
Honesty, Service, Learning & Innovation, Teamwork, Excellence Pursuing

產品/服務

1. 獨家代理 維他美仕Vitamix 全營養調理機
您還沒看過這台美國原裝進口的全營養調理機在電視上展示出的神奇功能嗎?您相信有一種食物調理機可以讓你在打豆漿時不需過濾黃豆渣就能飲用嗎?只需搭配兩種不同的刀組容杯,就可以做出35種以上不同的料理,還可取代10種不同的廚房工具。
2.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沐浴器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透過七道濾心層層過濾,還原礦泉地質層層的濾水過程,完整保留人體需要的天然礦物質,呈現天然微鹼性的自然活水,跟富士山礦泉一樣,滴滴純淨,口口回甘。擁有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在家中就能隨時飲用媲美富士山礦泉水的甘甜好水!

3.Buydeem北鼎
北鼎,全球化智能溫控的廚電專家,產品以時尚唯美、工藝精良、功能卓越稱著,同時擁有的研發實力、製造能力以及設計功力,提供消費者細心、簡便的創新產品。
北鼎 Buydeem,以優異的生產技術,頂極的嚴選原料,全方面的需求設計,設計出最適合亞洲飲食習慣、首創炖盅配件的多功能烹煮壺,滿足您的需求,讓您隨時都上”飲”。

4.Vita-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胜肽是要用吃的,不是用來擦的!大豆胜肽群精華是現代人最快速、最簡便、高效能地補充優質蛋白質的最佳途徑。選用非基因大豆製成的奈米級分子,不需要經過腸胃道消化,20分鐘就可以進入腸道內迅速吸收,還能促進其它營養素的吸收,發揮生理調節功能,迅速補充體力。不用再擔心動物性蛋白質的膽固醇與抗生素殘留等問題,讓老年人、病人的調養,有更健康的選擇。

5. 橘寶天然洗淨劑/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
蔬果中殘留的農藥、碗盤殘留的洗潔劑吃進人體,不僅毒害健康,而且破壞環境。用純天然橘子精油所製成的橘寶天然洗淨劑,具有強效清潔力可清洗蔬果表皮沾染的農藥、化學物質和灰塵、蟲卵,更不用擔心殘留問題損害健康或環境。純天然濃縮配方,一瓶可用300次,不僅可清洗蔬果、碗盤,家中任何清潔項目都難不倒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撥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三節獎金(視當年度營運)
保險類:員工團保
娛樂類:尾牙
其他類: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以下為總公司福利制度,門市百貨及其關係企業(果侑全食物、健康綠拿鐵)則另依其規定辦理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視當年度營運)
2.三節獎金
3.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員工旅遊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專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專櫃人員排班制)
2.特休
◆ 其他
1.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