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企業有限公司

貝恩 Baa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貝恩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1983年,曾經為瑞士雀巢集團-德國艾華德赫姆斯大藥廠世界知名品牌Bubchen台灣獨家代理商共計34年。依據該德國經驗,近年來,除維持既有的領導產品外,更戮力研發具有功能性、舒適性、高品質且有特色的系列產品貝恩Baan,並以全方位的服務,提供產品附加價值給顧客。營運策略上積極努力在傳統中創新意,在競爭中開新路;經營願景則朝向事業國際化、業務多角化、商品多樣化、經營多元化、市場普及化、銷售極大化的目標邁進。 本公司擁有藥粧、婦嬰連鎖、西藥、精品及百貨量販…等行銷通路,我們期望結合更多能創造佳績的人才進而共享共榮。

南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日本SARAYA系列商品,服務通路有網路,精品百貨,超市量販,藥妝等

經營理念
品質 創新 服務

產品/服務

貝恩全產品系列選用來自世界各地最天然的成分,並與德國知名藥廠合作研發,目前共計有Baan保濕系列、緊緻系列、防蚊防曬系列、孕哺內衣系列、調理系列與兒童系列等,另有日系酵素相關生活用品及來自其他國家優質清潔護膚保養品等,全方位呵護各分齡的肌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眷屬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依照勞基法提供員工應有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