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佑璟股份有限公司,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遍及歐美日本, 知名運動品牌, 本公司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優良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佑璟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穩健成長』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產品/服務

   專業從事針織品開發、生產、銷售的針織品供應商,產品主要出口歐美、日本。產品有手套、帽子、圍巾、襪子、鞋套、披巾、包包、圍脖、護臂套、護腿套、褲襪、織片等各式針織品。

  深耕台灣三十年, 大陸二十年, 更積極的擴充海外據點, 客戶遍佈全球, 皆為知名廠商,如:Target, Walmart, Uniqulo, The North Face, Roxy, Under Amour, Vans, Burton, Timberland, Roots, Spyder......

  本公司多年來與關係企業密切合作,視嚴把生產質量關為企業生存之本,信守我公司的經營宗旨;以產品不斷創新來滿足市場的需求,以優質的產品服務新老客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春酒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