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餐飲有限公司

BRAVO BURGER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熱愛美式休閒餐飲的年輕人,對於餐點品質只堅持做到最好才展現給我們的客人,對於夥伴們,我們也致力營造符合人性及積極成長的工作環境,因為我們知道唯有開心無慮的健全態度,才能提供顧客最歡心的服務,歡迎有熱誠有企圖心或嚮往餐飲業的人士加入我們,一起為未來美好的生活打拼!

這份幸福及感動來自於我們的堅持,在Bravo Burger每一道餐點都是100%現作,特製黃金比例的澳洲純牛肉無其它添加物,只用少許的鹽和胡椒提味,堅持不添加一滴油的鑄鐵火烤方式,純粹的多汁原味!食材每日新鮮配送,美味醬料自家新鮮手工製作,尊重食材的本質,用心在每個細節!這就是我們餐點比較美味的原因!

This Happy And Touching Feeling Comes From Our Insistence! At Bravo Burger, every dish is 100% made to order! Pure Australian Beef specially made into golden patties without any additives, with only a touch of salt and pepper to bring out the flavors. We insist on straight fire grill without using one drop of oil, to give you the juicy and original tastes! All materials are delivered and sauces are made fresh daily. We have respect for original tastes of materials and avoid unnecessary condiments. That's why our meals taste better!

「發福.口福.幸福」
『把自己最喜愛吃的才分享給您』是我們的理念,『貼心、熱情、真誠』是我們服務的信念, 來發福我們想要傳達給您的不只是來自”食物的感動”,更重要的還有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溫度”,期許您來用餐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喔!

產品/服務

招牌火烤漢堡/手工現作三明治/義大利麵/商業午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三節獎金、禮品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