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麗雅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ZENIYA創始於日本文化2年、位於京都的兌換商開始至今200年。 經過漫長的年月、我們達到的水平、也是我們邁向未來的基礎。 日本平成2年、ZENIYA的社名更新為(ZYCC)以社名的「ゼニヤ(ZENIYA)」取其主字「Z」與「Y」、保留其歴史意義與傳承。並加上「CC」、代表 Commitment(約束)、Confidence(信頼)、Creative(創造力)之意以信頼與約束為基盤、傳承充滿創造力的企業為我們的宗旨。 現今、我們的新的挑戰方向是經營期許之約束力與遵從社會規範的實行力貫徹顧客志向與品質志向、尊重人間性、完成社會責任之託付。我們期許為創造集團之中、遵從社會規範之範疇下、誠實經營創造出商業典範。 台灣全麗雅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為日商公司,在台已超過17年以上。 本公司在台灣創立以來,本著 專業、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反映客戶的樣化需求,共同營造、創造性豐富的空間。 營業項目為百貨專櫃、大型賣場及辦公室之等商業空間裝修設計、(室內設計規劃.施工裝潢業務) 本公司福利制度採周休2日其餘皆遵照勞基法規定.並提撥勞退金等...誠摯歡迎你的加入!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由各種商業空間、百貨商場、辦公環境到展示空間等,皆秉持著日本總公司一貫的品質要求,以優越的設計與完善的施工品質及用心的修繕制度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期許達到國內商業空間設計的完美境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