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氣社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日本擁有一百多年歴史的大氣社,作為大氣社集團的一員「華氣社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89年3月、為日本大氣社100%出資於台灣成立的海外子公司。
      創立初期以專業的工業空調系統、潔淨室技術及塗裝設備整廠規劃技術、提供醫藥和化學生產工廠及車輛生產工廠的系統的建置。
     1989年後隨著台灣高科技工業的蓬勃發展、華氣社更積極的在潔清室空調方面提供高科技業界各項技術的支援。
  
公司發展歷程
1989.3 株式會社大氣社100%出資設立台灣華氣社股份有限公司。以承攬半導體工廠無塵室空調設備及汽車生產工廠塗裝設備為主要業務。
1990.3 設立M&E工程部及塗裝工程部 設計部份則引進日本母公司技術
1998.3 陸續成立營業部、設計部及採購部。日本設計技術移轉、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朝向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2003.1 成立技術管理部推行工程品質自我管理、並取得ISO9001:2000版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2004.3 於技術管理部增加專職安全管理師、加強工程執行時之安全管理
2006.3 成立台南事務所
2008.3 成立台中區工務所
2010.3 協助藥廠成功取得PIC's的認證通過
2014.3 總公司搬遷至新竹縣竹北市台元科技園區
 
    作為大氣社集團的一員、華氣社除了持續提供專業的潔淨室技術與塗裝設備技術外、更積極透過大氣社全球網絡的系統資源來協助我們的用戶、在海外生產活動過程中給予相同品質的支援與服務。
    秉持著『日本大氣社之滿足顧客為優先考量,開創挑戰及迅速反應』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通過對社會基礎建設以及對相關的工廠、辦公大樓等的產業設施,或學校、醫院等公共設施的建設,為社會的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華氣社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總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六號3樓-5     ■台南 事務所: 台南市永康區龍埔街148號
 
我們的經營理念和願景
創業理念:“顧客第一”,顧客是廣義性的泛指整個社會。所謂顧客至上的精神、旨在贏得顧客永遠的信賴。無論個人還是企業、均應本著為對方創造利潤和幸福的信念、遵循良心、竭盡全力、將各項工作做到最好。
企業理念:
1. 成為不斷發展、奉獻社會的企業
(1)提高附加值、促進企業不斷發展、為顧客和關聯企業帶來繁榮、讓員工過上幸福生活。
(2)依靠先進技術、創造美好環境、促進產業發展、為社會做出貢獻。
2. 建設魅力企業
(1)全體員工應能通過工作、發揮創造性、實現個人價值。
(2)全體員工基於相互信任、協作和合理性精神、同心協力為實現企業目標而奮鬥、構建優良企業文化。
(3)在“能源、空氣、水”領域進行探索、實行技術、市場和人才開發等、成為各方面均獨具特色的企業。

{通過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驗証}

產品/服務

◎高科技無塵室廠房之設計監造管理。 
◎一般空調集塵設備之設計監造管理。
◎各種塗裝設備設計安裝監造。
◎公害防止對策設備設計安裝。
◎空調設備相關之資材進出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眷屬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節日禮金
2.依年度營運狀況,對於在職員工以
績效考核結果為基準發放年終獎金。
(過去平均發放2個月以上)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工程意外保險
4.職災保險
5.團保 (員工、眷屬團保)
6.宿舍 辦公室火險
7.雇主意外險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員工宿舍
3.伙食津貼
4.出差膳雜費
5.出差交通費
6.加班費

◆ 請 / 休假制度
1.男性員工陪產假
2.暑休/特別休假
3.產假
4.同仁生理假
5.育嬰假

◆ 其他福利活動
1.優於法令的年度健康檢查
2.人性化管理
3.溫馨茶水間
4.尾牙

◆ 補助類
1.國內外進修補助
2.手機配發或補助
3.婚喪喜慶補助
◆ 台元園區廠戶
特約商店 http://www.tyht-service.com.tw/shop/
園區有健身房環境 員工可自行消費入會參與

【最新消息 】
招兵買馬~台灣高品質的無塵空調空間的建設,塗裝技術的提供,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創造未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yDsh_-nnA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設計積算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需外派
  • 3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碩士

1.協助營業部進行報價前之概念設計。 2.對客戶進行技術簡報。 3.協助設計單位進行設計積算業務(空調、電機)。 4.必要時須協助現場工程監造工作。 5.報價製作與工程事務成本估算的分析整理。 6.負責業主、承商計價相關作業。

2024/04/19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需出差需外派
  • 3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9
現場監造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排休
  • 日班
  • 需出差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碩士

1.負責分項工程現場指揮。 2.負責分包商施工之監督與評估。 3.依據施工圖進行工程檢討與審查。 4.控管施工進度與品質。 5.有經驗者尤佳(願朝機電空調工程發展者,我們也歡迎無經驗者加入)

2024/04/19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排休
  • 日班
  • 需出差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