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泓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建材╱傢俱批發
  • 產業說明 : 系統傢俱櫥櫃及裝設品專業加工製造
  • 公司位置 : 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1507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2003 Cabinet&Decoration系統家具設立北區中心,2005南區中心成立,2008設立高雄營業處,靈活快速的生產能力,支援全國性的客製化訂單,所有設計圖樣經專業人員分析、拆解後,進入資訊化生產管理系統,期間並提供專業上設計諮詢。Cabinet&Decoration之製造部門於1998年成立,完全採用德國Homag封邊機、CNC加工中心、重型NC裁板機...等高等級加工設備,並於業界首先完成整廠資訊化管理,以高效率、高品質之訂製產品及服務,提供室內設計師及經銷商多變的設計及完美的配合. 現五工營業展示處新成立,期待年輕有活力的您加入我們.
經營理念
以效率、服務、創新為理念,提供員工責任、創意、向心力、成就感為中心的工作空間,追求公司永續經營,回饋社會,創造自然、環保的生活空間為目標

產品/服務

Cabinet&Decoration系統家具北區、中區、南區三廠,以最快速的生產能力,提供最高級的產品,得以發揮最寬廣的設計空間。 
-所有板材使用歐洲進口V313防潮耐 燃MFC (Melamine Faced Chipboard雙面高壓美耐敏樹酯塑合板)。
-板材由CNC重型電腦油壓裁切機完成尺寸裁切,其加工斷面平整、尺寸精密,不會造成傳統鋸台歪斜翹曲斷面不平整的品質缺失。 
-德國原裝自動封邊機完成貼邊修整導角工作,嚴整的控制確保所有板材端面美觀與平整。 
-採用德國CNC鑽台加工確保所有結合KD孔位精準。 
-CNC加工中心以最精密及最高效率完成所有鑽孔、開溝及銑切加工。多軸CNC加工中心得以快速完成少量多樣訂製品,並確保所有部件的精密結合,門板檯面更加由工作人員細心加以導角修整。 
-所有板料皆以標籤別現場分料對單快速清楚。進口KD安裝快速結構拉力更是加強,絕非一般KD五金得以比擬。櫃體組裝快速、結構強度、固隔、插梢、活隔得以快速置放安裝,組合成高品質系統櫥櫃。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