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興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S+ Sunshing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上興成立於1989年,其願景是塑造出更美好的世界.我們藉由四大核心理念誠信,持行,創新,及夥伴關係讓客戶的產品靈感得以化為現實。

上興通過ISO 9001認證,從模具開發,塑膠成型,組裝到交貨,提供高品質及有效率的服務。

上興可以處理一般泛用性塑膠材料如PC、PP、ABS、PA、PMMA、TPR、TPV及 PLA, 並因應客戶需求增設了超高溫工程塑料機台設備以處理特殊材質成形如:PEEK、PFA、PEI、PPS、ETFE、PVDF、PES、and PSU。

我們對於半導體、晶圓、汽車、電腦、電器、工業、建築、化學配件及運動用品製造有豐富的經驗,相信上興是您最好的商業夥伴,希望與您建立緊密的雙贏關係,彼此共同成長,創造利潤。

產品/服務

公司品牌 S+ Sunshing

產品系列: S+ Straw, S+ Cutlery, S+ Pure

OEM 系列: 半導體、晶圓、汽車、電腦、電器、工業、建築、化學配件及運動用品塑膠材質製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