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5LJhPubY0

晟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晟峰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3月,本公司是主要產品為塑膠射出成型的設計及製造,專業的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射出、噴漆、印刷、組裝、成品工廠,目前除了台灣公司外,我們擴大生產基地從台灣到大陸蘇州,未來會更積極拓展外銷市場,來提供國內外客戶有完整及更效率的服務。

晟峰精密工業(蘇州)有限公司(China) ACRY PRECISION IND.,SUZHOU CO.,LTD .

我們已通過ISO 9001、ISO 14001、IATF16949 認證,以確保所生產之產品符合國際級水準之要求,我們整體營運穩定 ,每年獲利狀況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誠摯歡迎具挑戰性格的您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歡迎直接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acry.com.tw

產品/服務

公司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塑膠產品設計開發、模具設計製造主要專注於3C電子產品為主,網通產品塑膠外殼、視訉産品、電動車電池模組、POS產品的EMS組裝。

我們從產品設計、模具設計與開發、原料配方開發設計、塑膠製品製程加工製作、貼標/包材組裝等後製程加工,提供客戶合乎品質要求的完美服務。

公司產品著重在品質結構的要求及外觀效果完美,協助客戶生產優良及高品質的產,也做系統組裝一貫作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打料加料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

1.原料打料、加料工作 2.原物料保存管理 3.合理控制庫存掌握安全庫存量,加快庫存周轉 4.定期清點物料,並將物料標示並放於正確位置,必要對相關人員解說,使其容易使用

2024/03/2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
2024/03/2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