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綠森藝術DIY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百貨相關
  • 產業說明 : 兒童&成人手作DIY專櫃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32年前,從藝術創意造型教材製造領域起步,不斷淬煉,不斷追求更高的技術,更好的激勵著我們前進,創造頂尖的環保黏土,民國83年曾唯一通過環保署檢驗黏土無毒合法工廠。在這永無止境的時間帶上,中裕公司戰戰兢兢使終同在,從彩色油土到研發創新的環保黏土(不含化學紙黏土)、白陶土(陶土)。

隨著環保與安全的觀念重視,以環保與得天獨厚綠素材共築藝術,勾勒出新趨勢,本公司從心的方向繁衍扎根,秉持著32年來的開發實力及「用心、品質、安全」的信念,透過大自然生態綠色素材與專業技術,用最嚴謹的態度,穩健踏實的腳步,不斷淬煉長期投入此領域的相關流程,融入造型美學創新研發設計方案,完美呈現值得傲人的指標性多元品項,實現藝術素材具備獨有的溫潤質地,取代化學素材,讓消費者都能擁有渴望環保高規格新穎自然素材,並兼顧到實用功能。大自然素材,讓生活中,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專屬的美學工藝,輕鬆享受DIY樂活時尚。

產品/服務

【智慧藝術DIY課程】
(A)烘焙造型藝術教學 
(B)天然紙漿黏土教學 
(C)天然顏料繪畫教學
(D)20種天然藝術媒材教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 (公司依法提撥6%勞工退休金,不由員工支付)
※年假、喪假、婚假 (依勞基法規定)
※店櫃業績獎金 、特別獎金
※三節獎金 (工作滿1年以上者,依各店櫃福利制度辦理)
※年終獎金 (依各店櫃營運成果辦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