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揚當舖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百貨相關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69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政府立案優良當舖,提供汽機車借款、工商融資、資金週轉、大額借款、營運週金、臨時週轉金、大宗貨品借款等當舖借錢服務,在板橋區當舖借貸更是首選。
專業的服務團隊、嚴謹的訓練。維揚當舖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合法經營,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讓您在輕鬆、安心、的環境下,解決您的難題。

產品/服務

大家好!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動產質借各式汽車、機車、重型機車 、黃金飾品、黃金條塊、GIA美鑽
各式鑽石飾品、勞力士錶、世界名錶、3C家電時尚百貨精品 皆可質押典當借款借錢喔!
典當物品本金可隨時還款,利息隨本金之降低越繳越少,不限金額! 
政府立案,專業當舖,我們以最真誠、專業、迅速的方式 
幫助您解決資金的調度問題!( 找維揚當舖)
汽車借款 不限車種,汽車、大小貨車、廂型車,不論是自備車或公司車均可申貸!維揚當舖
有無分期均可貸,現金車、分期車皆可核發最高額度。維揚當舖 
機車借款 
輕型(50~100cc)、重型(125~250cc)、大型重機(250cc以上) 皆可借款。
3C產品 數位相機、DV、3G手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IPOD 等各種產品。
金飾名錶 本公司高價收當,各類真鑽、GIA美鑽、黃金飾品、黃金條塊、勞力士錶
各式名錶。(找維揚當舖) 
降息助還 您的利息被算貴了嗎?已於他舖借貸,亦可轉借本店
讓維揚當舖為您降息償還,輕鬆省利! 
分期攤還 依每位客戶情況,量身打造各種攤還專案,減輕經濟壓力負擔。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