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瀚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印刷
  • 產業說明 : 智瀚是一間年輕、穩健、創新的公司,擁有25年印刷產業專業背景於2005年在台灣創立,秉持《誠信、專業、創新》的服務精神,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號5樓-5
  • 公司電話 : 
  • 公司人數 : 20

公司簡介

智瀚是一間年輕、穩健、創新的公司,擁有25年印刷產業專業背景於2005年在台灣創立,秉持《誠信、專業、創新》的服務精神,積極專研各印刷領域的技術發展。 

我們的客戶遍佈全球
品質的堅持、創新、想像力和精湛的技術,​是客戶對我們的信任。

產品/服務

Young 年輕
成立十三年來,智瀚團隊由傳統印刷,不斷研究並且創新突破,積極擴展設計行銷等服務範疇,建立完整技術團隊、良好的營運作業系統與管理能力。

Innovation 創新
最新科技製造品質與管理能力,累積無數工藝資料庫之整合;於2017技術團隊 打破客戶們對傳統印刷思維,原來印刷不僅如此,為客戶帶來市場吸引力。

Insight 洞察
提供客戶全方位整合服務,掌握市場未來趨勢,自創工藝4.0。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6%退休金
◆ 制度類
1.誤餐費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5:30(午休1小時)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