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仕特科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廣告行銷公關
  • 產業說明 : 全通媒體行銷集團成員
  • 公司傳真 : 
  • 公司網址 : www.aams.com.tw

公司簡介

全通媒體行銷集團,為專業的網路行銷專家,旗下包含波仕特科技行銷、績碩科技等數家公司,專精於協助客戶進行網路線上各種行銷與推廣服務。

公司簡介:波仕特科技行銷(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是全球知名的品牌顧問公司,同時是全美最大行銷顧問公司Lippincott Mercer(www.lippincottmercer.com.tw)在中國大陸及台灣的獨家代理機構。目前以線上調查與問卷行銷(Survey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為主要服務項目。

經營理念:Pollster 致力於經營許可式行銷與線上整合行銷服務,我們尊重並獎勵網友的注意力,繼而創造更人性、更具效益的行銷效果,並以大中華區的市場為發展範疇,目前已於台北和上海與越南成立據點,透過所屬波仕特線上市調網(www.pollster.com.tw)服務網友與企業主。

產品/服務

「波仕特科技行銷」致力於創造三贏:客戶行銷效益、廣大會員福利及合作夥伴利益!目前透過『波仕特線上市調網』舉辦各式線上市調或問卷行銷活動,我們除可橫向整合執行如電訪、焦點訪談等市場調查手法,也有豐富經驗垂直整合其他行銷傳播手法,如網路跨媒體企劃/購買、網路行銷活動企劃執行、實體公關或發表活動、直效行銷的企劃執行等。

波仕特的行銷哲學為「綜效行銷傳播 (SYNERGY MARKETING COMM.)」,旨在提供最佳化Online與Offline研究調查或行銷宣傳手法,目前已協助包含廣告代理商、電信科技、網路服務、休閑娛樂、消費商品、金融保險、創意產業、美容化妝、學習教育、政府或財團法人等眾多客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