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ADI Communications 利滙科技(原合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研發 ADI 品牌無線電對講機亦有二十餘年豐富經驗。以不斷延攬無線電通訊專業人才,研發無線電相關產品的態度,持續努力精進擴展專業技術領域,至今已提供超過30餘項無線電產品,行銷於全球各地。

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秉持「以誠為宗旨、第一次就做好、顧客第一」的理念,在台灣生產製造高優質的產品並提供完整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公司營運及獲利穩健,持續為公司永續經營,邁出穩健的步伐,竭誠歡迎您加入利滙科技的行列。

產品/服務

ADI品牌無線電業餘機、專業機、終端機、固定台、基地台、製造銷售與維修。 國際知名無線電品牌 Comgroup Simoco、Sepura 專業合作代工,生產高性能DSP數位無電機台與相關附屬產品。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獎金福利:三節禮金/禮券、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依勞基法給假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團保(含職業災害保險)、年度員工健康檢查、勞退金提撥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員工汽機車停車位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