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飛綠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4 年,早期經營家用品系列產品,以貿易外銷為主,內銷為輔;漸轉型為自行設廠製造、銷售,進而設計研發及海外設分公司,進行市場行銷之一貫作業。
以「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環保永續(減少一次性的容器 )、智慧製造、全球銷售,追求卓越」為目標。
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伙伴們一起加入「飛綠股份有限公司」的行列。

經營理念
願 景 : 我們要成為全世界家居用品領導潮流的公司。
企業使命 : 我們不斷創造具有高品質藝術外觀的家用品,並提供顧客物超所值的服務。
經營原則 : 顧客滿意、員工滿意。
企業文化 : 團隊、責任、尊重、道德。

產品/服務

家庭用品製造及外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1. 保險 : 勞保、健保、職災保險。
2. 獎金/ 禮金 : 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等福利。
3. 請 / 休假 : 週休二日、特休假、 陪產假、產檢假...等。
4. 休閒活動 : 國內、外旅遊、尾牙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