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黑皮假期HAPPYHOLIDAY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最高品質、最高水準、中等價位、最優質飯店、最豐富的美食佳餚…的團體行程;以最好的服務團隊、最優秀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為您處理各種國外旅遊、團體出遊、自由行程、機票、酒店、休閒渡假、商務會議、果嶺打球等各項服務,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旅遊產品每每不斷推陳出新,除了有各種特價限量超值商品與豪華套裝組合,帶給會員和網友們驚奇不斷與喜悅連連!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與愛護,不管是個人出國旅遊、商務洽公、員工旅遊、家庭渡假....等。我們將全心全意以專業貼心的角度來為您服務,並以穩健的腳步依循序漸進成長至成熟

產品/服務

1.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
 2.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入國境及簽證手續。
 3.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導遊。
 4.以包辦旅遊方式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國內外觀光旅遊、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