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私立友緣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桃園縣私立友緣長期照護中心,持續以身心靈的全人醫治,關懷病患及家屬,提供完整的全人醫療服務。隨著醫藥科技的發達與人們生活機能的改變,使得壽命的延長與照顧人力的缺乏變成一個嚴厲的社會福利需求,而俗語稱的 安養照顧機構就如此的應運而生也就是大家俗語說的安養院,但其照顧品質的參差不齊時而耳聞常讓人垢病,有鑑於友緣老人長期照顧養護機構 安養院一直秉 著「人溺己溺」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全力以打照老人照顧新目標為宗旨。

經營理念
1.安養院提供給年長老人最好的照顧服務、最佳的安養環境 2.讓年長老人,老有所托,老有所居 3.讓每位家屬盡到最大的孝心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需人陪伴之長壽安養者、中風復健、癱瘓、行動不便、失智者出院後仍需護理扶持者身心障礙者、出差、出國臨時托顧、日間照顧者。
服務內容:
生活照顧:日常起居飲食照顧,協助盥洗、餐飲、洗衣、書信、親友聯繫等 。
護理照顧:與長庚醫院、聖保祿醫院合作,聘請特約醫師至本院巡診,輔助老人按時服用藥物、協助專業復健及有關血壓、心跳、體溫等日常護理測量紀錄工作,並提供定期之健康檢查、與衛生保健服務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三節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2.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3.同仁育嬰假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