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銳牙醫診所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診所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68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2年

經營理念: 以人性、專業、科技為目標,,以 ”人“為出發點,秉持著患者即為親友的理念要求醫師,以堅定、細膩的心及誠懇的態度灌注在患者身上,認真專心的做好一個醫療機構最基本的責任,“醫療”與“ 關懷“,讓醫病之間充滿溫暖與放鬆。將患者視為自己的家人、朋友,將心比心的瞭解對方需求,讓醫病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要讓患者輕輕鬆鬆擁有美麗健康的迷人口腔,自然醫療品質也能加提昇。

產品/服務

專業服務團隊:
服務-專屬您個人的專員親切接待,獨立安靜且明亮乾淨的個別診療室,完全注重貴賓級的您個人隱私。
品質-完全使用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高科技醫療儀器設備,歐美原裝進口高品質牙科材料。
專業-臨床經驗豐富,專科醫師
堅持-堅持一人一機、一人一套,個人專屬器械,全面高溫高壓消毒,讓您免除交叉感染疑慮。 
嘉銳牙醫診所以堅定的信心、細膩的愛心、精準的技術,以及最重要的誠懇謙遜的態度,全數灌注在每一位患者身上。在這不只擁有先進的硬體設備與舒適的就診環境,更多了一份醫者父母心的美好。更是值得信賴與期許的牙醫診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績效獎金
尾牙、不定期聚餐
教育訓練、進修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