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RIKO ◆光纖放大器◆光纖傳感器◆近接傳感器◆光電傳感器◆區域型光電開關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自動控制相關
  • 產業說明 : 製造買賣業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66號3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4300萬
  • 公司人數 : 80
  • 公司網址 : http://www.riko.com

公司簡介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於1989年 ,是台灣的光纖開關、光電開關、電感性近接開關及靜電容式近接開關的專業製造廠。
從成立至今,一直忠誠地秉持著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滿足所有客戶在工業自動化技術上的需求。透過有幹勁、有進取精神的研發團隊以及新產品的投入,已成為環球市場中領先的專業製造廠。在世界上,我們的 RiKO 自有品牌,已獲得可信賴產品的美譽。顧客們也從我們所提供的廣泛服務中受益。
我們為客戶提供超過6000多種規格的產品,涵蓋電感式傳感器、電容式傳感器、光電式傳感器、各種光纖,光纖放大器,各類光幕/光柵等系列產品,以及工業自動化綜合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冶金、鋼鐵、石油、化工、紡織、煙草、食品、印刷、礦山、電子、儀器等行業的工業機械設備及自動化生產線,作限位保護、定位檢測、信號傳送、自動計數、測速等作用。
對於傳感開關應用技術的熟識,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之一。 RiKO 以廣泛的產品種類以及客製化產品,來滿足、符合顧客的特殊需求。在您的工商設計方案中, RiKO 可以協助您找到最適當的開關。我們可以提供樣品給您測試。由於我們的高品質標準及服務,各國客戶都給予極高的評價,並認為是可高度信任及靈活變通的好伙伴。
深圳威力科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力科光電在大陸地區的子公司,創立於2005年,負責大陸地區所有的業務接洽。

產品/服務

自動化電機產品(人機介面.可程式控制器.光電開關.編碼器) 主要客戶為自動化機械廠和自動化生產工廠。
主要產品為傳感器
◆光纖放大器
◆光纖傳感器
◆近接傳感器
◆光電傳感器
◆區域型光電開關
◆電容式近接開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享勞.健保和意外險.周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