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0年,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區佔地面積18,000坪,擁有齒輪製造設備70多台,專業製造各種產業機械之精密齒輪及塑膠機械齒輪箱,如押出成型機、全電式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吹袋/片材/板材/管材/異型材押出設備及回收設備等。 

三隆為2014年的國家磐石獎績優廠商,不僅是CE及ISO 9001認證通過的優良公司,亦是AGMA美國齒輪製造協會及TAMI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的成員。並於1997年開始參與雪山隧道工程,並成功研製隧道鑽岩機之高難度齒輪箱及齒輪相關零組件和削刀,榮獲交通部頒發雪隧之光獎章,且於當年開始與日本PLACO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研製塑膠機械齒輪箱深獲好評。經過不斷的精進努力,齒輪箱已成為知名領導品牌且自2009年起市占率均居全台之冠。 

秉持對產品高標準品質、不斷研發創新以及完善售後服務的堅持與用心,三隆的齒輪箱在台灣已擁有超過七成的市場佔有率,自2000至2015年止,三隆齒輪箱全球銷售量已突破40,000台。目前產品銷售區域涵蓋德國、日本、美國、加拿大、西班牙、波蘭、俄羅斯、葡萄牙、澳洲、中國、韓國、巴西、阿根廷、伊朗、印度、埃及、土耳其、墨西哥、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越南等50餘國。超過五十年的製造經驗,三隆齒輪的產品品質一直獲得全球客戶的肯定,也榮獲台灣業界第一品牌的美譽,並成為許多知名機械公司的主要供應商。 

三隆擁有多台世界最先進的齒輪製造設備,包括3.3米滾齒機及2米磨齒機。因培養優秀的研發人才,並接軌工業4.0的研發技術,所以自2010年以來持續榮獲多項品質優良獎,如2011年德國紐倫堡、瑞士日內瓦、義大利卡塔尼亞等世界金牌獎及產品創新國光獎章、中國塑料工業榮格技術創新獎、2010、2012、2014年連續獲得經濟部研究發展創新產品優等獎,2011及2013年台灣精品獎,2014年國家磐石獎以及總統頒發至高榮譽的台灣之光獎章。持續不斷地在國內外獎項屢創佳績,證明了三隆齒輪是極具國際競爭優勢之績優企業。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整體營運穩定,獲利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歡迎機械相關科系畢業者加入三隆齒輪團隊,三隆積極裁培勤勞幹部種子,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

經營理念

在工業科技快速進步的時代,唯有不斷的求變、創新,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三隆齒輪公司秉持著 "精益求精",重視品質、服務、行銷的理念,在全球競爭的環境中,滿足客戶對世界級品質要求,力求穩定成長與永續經營則是堅定信念。盼能秉持誠信原則,與顧客共同成長、與員工共同分享。

產品/服務

各種精密齒輪及齒輪箱設計製造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中秋節禮金
 3.勞動節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 請 / 休假制度
 依勞基法、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影音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