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大王

德鎧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德鎧企業成立已40幾年,為專業經營毛巾、襪類、內衣褲之專業製造、販售商。一間公司能經營超過10年才算經得起考驗,超過30年更是少之又少,我們也重視每一位員工,大家相處像個大家庭,若您想找一間穩定、單純無派系鬥爭的公司,相信德鎧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本公司為少數同時具有台灣織襪公會與毛巾公會等公會會員廠商。
以「自1972年的用心,關心您的舒適健康」為理念,製造、銷售各式襪子、毛巾、浴巾、手帕、內衣褲、手套、帽子等紡織民生用品。
所生產的紡織用品更榮獲『台灣紡織品聯會』頒發『品質金牌獎』,種類齊全,品質優良,還有相關禮贈品搭配服務,歡迎大家來採購訂製商品。
以及為了讓消費者買到品質有保障、非劣質盜版的卡通商品,總代理製造銷售種類款式最豐富的卡通正版授權商品,讓您能買的安心、用的安心。

產品/服務

●襪子.毛巾.內衣褲專業製造.販售。 
●正版授權卡通商品製造.販售。 
●相關禮贈品搭配、採購訂製及印字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提供中餐,年終獎金、禮品贈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