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文領袖教育

WeKIDS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學前教育事業
  • 產業說明 : 2歲~6歲-幼兒園、7歲~12歲-課後美語學校機構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7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成立時間 : 1980/01/10
  • 公司網址 : http://www.wekids.com.tw

公司簡介

- 教育集團關係企業 -
▒▒▒▒▒▒▒▒ 惠文領袖 幼兒園 ▒▒ 創校39年 ▒▒
www.wekids.com.tw
孩子,就像一塊未成型的胚土,如何塑造則需要小心拿捏。
惠文兒童領袖學校擁有熱誠的團隊與專業教學的研究經驗,從嬰幼兒時期進入幼兒與兒童發展階段給予孩子們全方位的學習經驗。
我們具備充沛的的幼教專業教師資源,更引進各學習領域的專家、教授進駐指導,以學習型組織的模式運作教學團隊,不斷地探測未來的教育趨勢,針對孩子們的潛能引導與創造,並專注教學技術與教案的研究和開發,進而交織成一股極具卓越與潛力的教學合作力量,和孩子們一同走向全方位的學前教育。 

- 惠文領袖 打擊樂團 - (以下僅列出國際性事蹟)
2006☛ 成立第一屆幼兒音樂班
2007☛ 成立第一屆兒童打擊樂專班
2008☛ 日本廣島打擊樂團交流音樂會
2008☛ 二二八公園紀念音樂會
2009☛ 韓國獨立紀念日及亞太國際管樂節擔任開/閉幕典禮演出
2010☛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團」擔任國際特別嘉賓演出
2011☛ 台灣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出
2011☛ 一百年雙十國家慶典開幕演出
2013☛ 香港迪士尼青少年演藝日演出
2014☛ 上海兒童.青少年亞洲巡迴-擊動音樂會
2014☛ 香港迪士尼青少年演藝日演出
2016☛ 小巨蛋-台北樂儀旗隊表演
2016☛ 日本-名古屋音樂廳演出


〔建國百年國慶表演〕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LrgSPna28

〔台北樂儀旗隊表演〕2016.04.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G1HHLjgNg


[三重]分園
(02)2857-0626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7號
[新莊]分園
(02)2203-5901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07巷24號

▒▒▒▒▒▒▒▒ 惠文領袖 課後美語實驗學校 ▒▒▒▒▒▒▒▒
為國際領袖專屬設立的美國學校。
領袖班的孩子如同就讀美國學校班充滿活力與學習樂趣,惠文積極營造全科系美語學習環境,無論科學實驗、體能課、世界天文學歷史文學,國際領袖課程引導孩子動手探索、發表討論、參與專案研究,讓美語成為生活學習中最自然的應用語言,讓孩子與國際學校的孩子享受同樣的學習環境,與世界兒童同步學習,培養小小國際領袖的學習態度與高度。

【教學特色】
❅ 國際英檢認證:每一級皆通過教育部認證之國際檢定(ANGLIA EXAMINATIONS),等同於全民英檢級數,一証雙用,國內、國外檢定一次通過。
❅ 全程外師主教:國際化學成外師主教,中級班導助教。
❅ 全科美語教學:自然、數學、科學、文學、文化、生活-全科以美語精通學習。
❅ 主題式探索教育:主題探討銜接專案發表,指導孩子尋找答案,動手做實驗,記錄結果或採訪、研究探索,並發現結果與創意發想,語文資優班培訓課程與國際選手培養課程同步。
❅ 八大能力全面架構:互助合作力、觀察力、獨立思考力、溝通力、探索力、數理邏輯力、樂獨立及表達力。
❅ 每季精彩主題活動:每季舉辦戶外教學與親子旅遊激發孩子學習美語興趣,強調親子美語同樂。
❅ 每季成果發表:每季主題活動與發表會,讓家長更深度了解孩子學習成效。
❅ 國際夏令營:寒暑假引入國際學生宿營,增進美語文化交流。
❅ 線上互動式教學與自我評量:培養孩子在家美語學習不間斷的自學能力。

[三重]分校
(02)2857-0307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49號
[新莊]分校
(02)2205-0606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170號

▒▒▒▒▒▒▒▒ 惠文教育基金會 ▒▒▒▒▒▒▒▒
惠文教育基金會以推廣藝術教育為基金會宗旨。推動人格生命教育,積極發掘具音樂藝術潛力之兒童,培養孩子獨立自主、勇敢自信的能力,實踐擁有真、善、美的領袖特質。

▒▒▒▒▒▒▒ 萌符音樂教育機構 ▒▒▒▒▒▒▒ 上海、北京、青島
https://www.facebook.com/MotifMusicEducation/
萌符音樂是一家專業的音樂教育推廣公司,為各級學校的音樂性團體提供整合式的全套解決方案,我們目前專注於各級學校行進樂隊的發展規劃。

▒▒▒▒▒▒▒ 萌諾母嬰養生會所 ▒▒▒▒▒▒▒ 上海
http://www.mengnuo.org/index.php
以源自台灣精緻服務,全新關懷會員的個性化需求,並提供孕產期與嬰兒哺育期的全程護航,更提供6對1的月子陪護團隊標準,為產婦量身訂製產後修養、月子膳食條理、親子關係建立、嬰兒哺育指導、身心靈諮詢、形體恢復與形象設計等專屬服務。

產品/服務

❅ 幼兒園 ☛ 2歲~6歲
❅ 國小課後美語實驗學校 ☛ 7歲~12歲
❅ 教育基金會 ☛ 2歲~18歲
❅ 新創事業部 ☛ 運營顧問輔導、新式教材設計出版、兩岸師資代訓、派師系統...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金類: 全勤獎金、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福利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請依面談結果或公司年度公告為準)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