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卡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第一美卡成立於1991年10月,為全台最大之晶片卡廠,年年產量名列全球前十大,亞洲第二大。擁有台灣最先進之製卡設備及優秀人才,以一貫高品質的產品深耕各式卡片的技術開發,並致力於不斷的改良及創新各式高端精密卡片。

本公司座落於桃園市蘆竹區,為目前全國製卡設備最完整之工廠,自廠內有各式高規格之印刷機、密碼機、植晶機及全球最大產能之晶片入碼機,再配合自動化的包裝設備,具備彈性的產能規劃優勢,以最具競爭力之成本,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自我要求。獲得 ISO 9001 /ISO14000/ ISO 27001/ ISO 18000/VISA/Master/JCB/銀聯/SAS/CQM...等多項認證,以其高品質、高效率及合理的價格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認同。

第一美卡全自動化的一貫生產線全程經過周密的質量管理與產品檢測,並不斷針對製程進行改善以提高效率與產能、降低生產成本,以提供客戶更實惠、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進而達到與客戶共創利潤的雙贏局面。

經營理念
創造利潤。永續經營。共享價值。

產品/服務

詳見網站https://www.beautifulcard.com/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 餐費補助。
2. 端午節、中秋節禮品或禮金。
3. 依年度評鑑結果核發年終獎金。
4. 員工24H意外險。
5. 春酒摸彩。
6. 生日禮金。
7. 享特約商店消費折扣。
8. 婚喪喜慶補助金。
9. 年度健康檢查。
10.部門聚餐補助。
11.員工專屬休息室。
12.員工汽機車停車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