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燕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萬燕有限公司為ISO9001 2000重電變壓器絕緣材料合格廠
台灣的超高壓變壓器絕緣設計件,原本從日本及德國大量進口
萬燕開發重電絕緣材料成功之後,減少了日幣及歐元的龐大金額支出。萬燕為台灣的外匯存底立下好國民應有的典範。
近二十年來萬燕更為台灣的變壓器重電產業省下了大筆的空運費用。
優良的變壓器絕緣材料對於變壓器穩定性,有百分之百的正相關。萬燕能為世界良好的供電品質盡力,萬燕公司以此為榮。

產品/服務

重電變壓器電氣絕緣紙板設計件「絕緣紙板成型品」(絕緣筒シリンダーCYLINDERS、 邊緣紙エンドカラEND RINGS、 牛角、壓板PRESSURE RINGS、絕緣條、油道、L型條L-profile、T型條T-STRIPS、絕緣環RINGS、プレスボード夾件、間隔片環Washers)
層壓木成型件壓環絕緣體(トランス壓板、承件絕緣物、支撐件擋木) 絕緣材料、Clamping rings層壓環、TRANSFORMER積層板八角盤、變壓器強化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更多說明

1.團保
2.三節禮金、禮券
3.婚喪喜慶津貼、伙食津貼
4.尾牙/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