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實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南實企業有限公司(ZAWARD COPRORATION)成立於1996年,專業散熱領導者,產品運用廣泛,如電腦, 醫療,汽車,工業,通訊,家電....等散熱產品,

南實企業擁有ISO9001 &ISO14001雙認證,也是全球直流風扇製造商的領導廠,擁有數十項專利結構,並以其卓越的設計能力不斷推出新產品,滿足個人電腦週邊產品的散熱需求,近來更跨足消費電子、通訊、家電及產業用風扇,並在市場建立高品質的口碑及信譽。

南實公司以穩健的經營,逐步擴展企業版圖,除在中國大陸生產,在日本也設有分公司,除掌握日本零售市場的直接經營權,並針對日系的各大OEM客戶提供服務,以因應日本市場的客制化需求。此外,日本分公司也代理其他品牌產品,市場遍及全球。

自2004年起,南實公司全力發展自有品牌,並結合風扇製造廠與陣容堅強的研發團隊,加上位於總部研發中心及大陸工廠的專業實驗室做後盾,而能有效地為品質提升嚴格把關,進而提供消費者最佳的產品。2005年正式發表「Zaward」品牌,進軍零售市場,行銷網路遍及全球。甫推出即造成轟動熱賣的專利產品-高爾夫風扇系列也獲得2006 Eurotrade台灣最佳產品獎;Square散熱器除了獲得2006台北電腦展及2006德國PC Perfessionell散熱器大獎外,也在美、德國、韓、日及台灣的許多媒體測試評比中脫穎而出。

產品/服務

電腦週邊產品進出口貿易, 工業散熱產品 OEM, ODM, 掌握中國資源, 三角貿易, 全球市場服務與銷售, 自有品牌零售

未來願景 :
品質提升, 永續經營, 共創遠景
企業文化 :
誠信, 穩健, 社會責任
榮耀事蹟 :
開發高爾夫風扇, 成為全球百大企業合作廠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