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規模
位於彰化頂番婆水五金專區,茂林金屬公司於1990年由老闆及老闆娘攜手創立,迄今已30餘年,工廠也由原本500平方公尺的「起家厝」擴大至超過10倍的4層樓廠房,總作業面積達5820平方公尺,員工數30名。
 
產品及服務
我們主要製造及開發園藝水管接頭、澆花用水槍、以及工業用風槍及配件,材質有銅、鋁、塑膠、鋅合金,外銷至美國、歐洲、澳洲。
 
製造和品質
我們廠內有33台CNC機器,自動攻牙機、超音波熔接機、自動包裝機、以及各式各樣的加工機台及專用機。每一個製造流程都設有檢驗依據,由兩位品管人員執行首件檢驗、製程檢驗、進貨檢驗以及出貨檢驗。

管理及環境
公司擁有業界最完善的生產管理系統,不只大幅提升跨部門合作效率,也降低新進人員的學習門檻。

產品/服務

接頭, 水槍, 花園工具, 銅接頭, 灑水器, 園藝工具, 水管接頭, 噴嘴, 花園設備, 快速接頭, 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