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各位網際網路的朋友們大家好,本所創立於1895年8月,是一個百年老店,100多年來在歷任所長領導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不論是糧食、特作、果樹、蔬菜、花卉等的增產、品質的改進以及農村經濟的發展方面都顯現了本所的具体研究成果。自創設以來,本所試驗研究工作一直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社會的脈動而有所調整;都是以農業發展的實際需要為最高的目標取向。

  目前(97.08.14)本所共有十個業務組、二個附屬單位及二個試驗分所,現有研究人員189人,其中博士65人,碩士119人。分別從事農藝及園藝作物相關的試驗工作,包括品種改良、栽培技術改進、植物生理及遺傳工程生物技術研究、種原收集交換、土壤肥料及植物營養研究、病蟲害防治及農業機械之開發、農業經濟及農業推廣等試驗研究工作,謹將各項工作在本所網際網路上做簡要介紹,歡迎諸位朋友隨時給我們意見,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批評與指教!謝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相關福利面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