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伺服器及資料存取系統製造商,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勤奮努力,認真負責的優秀人才一起加入 連翊科技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為提昇員工用餐品質,另設置員工餐廳,提供更美味的佳餚和更舒適的環境用餐,除了可增進同仁間交流情誼也可以更增進工作的動力。
 

產品/服務

何服器/資料存取系統/Blade Server/ODM/OEM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撫恤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連翊科技/Lanconn

一.人性化的工作環境
兩性平等的工作條件,定期舉辦家庭日,讓同仁在與公司努力的情況下,也能夠讓家庭成員參予已增進家庭的合諧度。

二.多元化福利措施
午餐補助、生日禮金、員工聚餐、三節禮金/禮品、年度旅遊、員工進修獎學金、免費員工健康檢查、社團活動、免費電影欣賞、提供專業書籍租借。

三.優質的學習管道
完整的在職及職前訓練,良好的升遷管道。

四.完善的勞動制度
健全的勞健保制度、符合法令的退休金提撥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