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和美企業』始創於1937年之『和美行』,初期以經營日用雜貨零售為主,至1947年擴展為日用百貨批發業,持續經營至今已有六十餘年歷史。

在主業的穩定發展下,由莊董事長壁勳先生於1979年著手成立了製衣工廠,跨足成衣業。『禮進企業有限公司』為旗下關係企業之一,自創雙葉商標『和美牌』以運動休閒、童裝、睡衣之產銷為主,深獲市場肯定與好評,創造出新商機及經營成果。在台灣經濟成長的年代裡,本公司與台灣成衣業一起成長,逐步在台灣成衣業佔有一席之地。

憑著對成衣市場的經驗及專業團隊的努力與執著,1993年取得法國Pierre Cardin(皮爾卡登)品牌台灣地區睡衣產銷權,至此開創高品牌,領導時尚設計之新境。

『誠實專進』~ 誠心、務實、專業、精進。此一理念支持創業已有六十餘年的『和美企業』與跨足成衣業的『禮進企業有限公司』展現出成熟穩健又具有領導創新的企業特質。在本公司捨百貨公司通路之浮誇訂價,本著務實理念忠實反應合理售價。在歷經各階段經濟起伏的衝擊下,依然可以保持穩定的成長。

提昇個人品味為訴求,抓住市場脈動,引領時尚風潮是我們一貫努力宗旨與目標。爾後我們將本著永續經營為原則,致力傳承與交流,以開創台灣睡衣市場之新契機,並期望秉持此一經營理念,及堅守完美品質之呈現,進而達到全方位之發展。禮進企業的真諦在於『用心』,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往後源源不斷的原動力。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皮爾卡登睡衣台灣區代理商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