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首創於1967年,隨著台灣經濟起飛,鋁材市場供不應求,遂於1973年在桃園觀音鄉設立鋁擠型廠、鋁陽極處理廠、及鋁加工廠,大地工業採用一貫化作業,以縮短交期、提昇競爭力。
因應市場需求,2010年增設全台灣最大6000噸鋁擠型機,專注生產超大鋁擠型。引進ISO 9001品質系統,以穩定的製程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迅速的交期、跨產業的客製化鋁擠型產品,贏得全球二十餘國的客戶信賴。

產品/服務

●鋼絲繩用無縫鋁束
大地工業生產的鋼絲繩用無縫鋁束,符合EN13411-3 (DIN 3093)國際規範,全部採用嚴格品管的無縫材料,生產最大尺寸為110mm,並且符合EN 13411-3(DIN 3093)關於材料成分和力學性能的要求,而且隨時有庫存供您選擇。

●大型鋁擠型
大地工業專門生產斷面對角超過300mm的大型鋁擠型,我們生產的鋁擠型都是客製化,依客戶設計需求,被應用在多種領域,如家具組件、汽車保險桿、各式馬達鋁殼及散熱元件…等,運用範圍十分廣泛.我們也具備鋁擠型表面處理及後加工處理能力。我們是深具經驗的團隊,可提供您全方位專業的開發性評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