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5年,主要經營業務為鋁合金棒專業製造生產,及鋁錠、其他鋁製品、 金屬添加物之買賣以及進出口業務。`為提供客戶專業之協助與服務,建立同業間之良好信譽 與口碑,積極擴充產能及更新設備,本公司特增資設置了占地15000M2的二廠,並於2008年 正式開始營運;二廠裡更新了線上除氣設備、均質處理系統及西德材質分析儀、超音波探傷 機等,並積極投入特殊材質之開發與生產,走向規模經濟,以因應國內及國際之規格與需求。 本公司之原物料供應商有BHP BILLITON、PYROTEK、KBM Affilips…等,皆為業界國際 知名廠商,品質可令人安心。為提升品質及自我管理優化,本公司自2009下半年開始積極導入 ISO 9001 : 2008品質管理系統,並於2009/12/1通過認證,期望能提供客戶更佳的品質與更好的服務。 鋁在地殼中的含量為第三位,其特性不僅重量輕,質地堅,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導電性、導熱性、 耐熱性和耐核輻射性,用途相當廣闊,是當今最常用的工業金屬之一,也是國民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 原材料;而且鋁的高回收性與重塑性也正符合了現今世界環保趨勢,本公司希冀在這個領域中繼續積 極創新研發,期許與客戶一起永續發展。 品質政策-「堅持品質、持續改善、客戶滿意」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唯有不斷地精進專業技術、提升產品品質、提高生產效率與親切熱忱的服務,秉持 不斷改善之精神,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因此,維持品質管理系統與建立優良產品品質是我們提 供客戶滿意的信心與保證的最佳途徑。 因應業務增長需求擴編人力,歡迎有志人士加入,跟我們一起努力打拼!

產品/服務

(1) 鋁合金擠錠專業製造生產
(2) 鋁錠買賣
(3) 來料代工
(4) 均質處理 3.5”~16”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團保.證照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