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大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請參閱慈濟大學首頁,網址位置 http://www.tcu.edu.tw 創辦人是財團法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證嚴法師。 法師以慈悲喜捨的大願,起救苦救難的大行,在東台灣創建了千秋萬世的濟人志業。 法師從佛法中體悟「慈悲濟世」的理念,並將體驗的道理實踐出來,娑婆世界、現實社會就是慈濟世界的道場。慈濟的各項志業,是眾生平等、一體尊重的,四十年來不間斷地努力與耕耘之下,從「慈善」、「醫療」、「教育」、「文化」、「國際賑災」、「骨髓捐贈」到「環境保護」和「社區志工」一步八腳印,締造了全球愛心奇蹟的「慈濟世界」。 【設校緣起】 人生之苦,「病」苦為最,而「貧窮」,往往因「病」而起。 證嚴法師體會了這個事實,於是,經過長期的奔走,加上社會各界愛心的匯集,終於在1986年創立了慈濟醫院,實踐了「尊重生命」與「守護生命」的理想。 有了一所設備完善的綜合醫院以後,證嚴法師更進一步體會「名醫易得,良醫難求」的事實,因而要培養有愛心、肯犧牲奉獻的良醫,啟發其良知,讓他們發揮良能,於是從「教育」做起,慈濟醫學院的籌設、創建過程與背後,歷經無數的艱辛,終於在1994年成立,並以「提升東部醫學水準,為社會培育優秀醫護人才,增進全民福祉」為宗旨。 經過多年的努力及良好的辦學績效,慈濟醫學院於2000年8月改名為「慈濟大學」,同時設立附屬中學與實驗國民小學,成為一所具備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碩博士班的完整教育體系的完全化教育大學,實踐了以「慈悲喜捨」為辦學理念,培育能落實「人本」、「大愛」、「感恩」、「尊重」、「關懷」之慈濟精神的教育理想。 經過多年的努力及良好的辦學績效,慈濟醫學院於2000年8月改名為「慈濟大學」,同時設立附屬中學與實驗國民小學,成為一所具備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碩博士班的完整教育體系的完全化教育大學,實踐了以「慈悲喜捨」為辦學理念,培育能落實「人本」、「大愛」、「感恩」、「尊重」、「關懷」之慈濟精神的教育理想。

產品/服務

慈濟教育最初是以醫療為軸心起步的,慈濟教育完全化,從幼稚園、小學、中學、技術學院、大學,連貫而一致,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自幼教至高等教育,使學生們在愛的教育下,一路成長,此即是慈濟的完全教育,亦是完美理想的教育。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員工制服,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特約商店折扣優待,同仁及眷屬就醫優待,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