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堡企業有限公司

SEVEN CASTLE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七堡企業有限公司於1981年在台灣台北正式創立,初創時期,我們以提供技術為主要服務。隨著技術的更新,我們開始生產許多烘焙機械以及炊煮攪拌機。直到1989年,炊煮攪拌機的製造量不斷增加,同時不斷繼續的研發、改革,使我們成為專業的炊煮攪拌機製造商。

此外,七堡的炊煮攪拌機獲得多項專利,並也獲得歐洲「CE」認證。為了保持專業領先的地位,各項技術研發從不間斷、推廣新機型。我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提供完善的服務及高品質機械是七堡ㄧ直不變的原則!

現今七堡正積極擴展業務,竭誠歡迎對工作充滿熱忱的您,一同加入我門的團隊!

產品/服務

各式加熱攪拌機、旋轉式萬能炒食機、麻糬年糕蒸練機、麵糰攪拌機、強力麵糰攪拌機、臥式攪拌機、真空攪拌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員工團保、年節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