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香港司達行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司达行于1991年在香港成立,专业经营进口密封件,代理产品有: 1. 法国EVCO液压、气动、旋转轴密封件 2. 英国HALLITE(赫来特)液压密封件 3. 意大利GAPI种类橡胶O形圈 4. 奥地利SEAL MASTER(司密达)密封件加工中心 现时在香港总公司及国内6家分公司都常备现货,除本身代理产品外,亦经营 其它欧美优质品牌产品,能够对机械维修户提供完善快速支持,丰富的经验和大 量案例;加上密封件生产厂在技术上的支持,提供设计模板,完善了对生产配套 用户的服务,提高生产效益,降低生产成本。在货源供应上贯彻其保守稳健作风, 已在用户心目中建立可靠形象。 司达行于2001年开始引进奥地利司密达密封件加工中心,并成立广州司密达实 业有限公司,采用原装奥地利进口原料,生产非标及大型密封件,能实时生产直径 达1000mm密封件,大大缩短订货周期,有效地降低成本。除供应产品外,更能向 用户提供下列服务: 生产用户: 1. 选型建议 – 在用户选型时,以成本、质量、互换性为原则,建议采用最合适密封件,为用户投资发挥最高效益。 2. 设计图纸 – 按厂方设计范本,提供密封件安装位置设计图纸,减少因为设计失误造成的密封失效。 3. 加工及安装要求 – 建议加工及安装时需注意的各项重点,发票时提供适当的安装工具。 4. 特殊产品设计 – 为各行业提供开发新产品时的密封设计方案,根据我们的经验提供最佳设计,用户可免去“从错误中学习”的过程。 维修用户: 1. 使用设备密封件资料库 – 为用户在网上设置使用密封件资料库,方便翻查数据及提高采购准确性。 2. 密封件转型建议 – 可向用户提供因为改变密封媒体或变更设备工作要求时的密封件转型方案。 3. 密封件改进方案 – 帮助用户改进因为设备过时或设计错误所引起的密封泄漏问题,提高密封性能及减低日后采购密封件时的难度。 我们设有密封件课程,介绍各类型密封件的性能、设计原理及设计方案等,能大大提高设计人员在密封件选型时的准确 性,减低用户因为选型错误引致的采购困难或设计错误造成的损失,欢迎生产用户预约。 本公司未来的业务方向仍然坚持专业经营密封件,不断在全国各地开设门市,使用户能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产品及技术上 的支持,加强人员培训,不断提高对用户的服务质量。

產品/服務

本公司荣获英国HALLITE SEALS INTERANATIONAL 正式任为香港及中国区总经销,对贵客户供应原产于英国,德国及 美国HALLITE液压缸密封件。HALLITE SEALS INTERNATIONAL产品得到ISO9002质量认证,交货期准确,本公司由HALLITE SEALS INTERNATIONAL亚太地区总部澳大利悉尼分公司提供直接全面技朮支持,加上各同事的服务诚意,必定为贵公司开 及拓展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主要代理產品: 

法国EVCO液压、气动、旋转轴密封件——》各类机械生产配套用 
英国赫来特(HALLITE)液压密封件——》各类机械生产配套用 
意大利GUARNITEC液压密封件 
瑞典佛雪达(FORSHEDA)V形轴封及STEFA骨架油填封
意大利嘉倍(GAPI)O形圈——》各类机械生产配套用
奥地利司密达SEAL MASTER 密封件加工中心及密封材料
美国CR 骨架油封及油封配套 美国JM CLIPPER石化工密封件
意大利CARCOA大型液压及旋转油封 
日本三菱气缸密封件及O形圈 
选择司达行产品的原因: 
专业和多品牌的密封件代理
正因为我们专业,每位员工在每天的工作上都只集中处理密封件的业务,所以我们有较其它同行强的服务队伍,而且我们是数个国外重要品牌的代理商,产品的可选择性也较单一品牌的代理商广泛。
产品技朮上的支缓
作为密封件生产厂的直接代理,我们是得到供货商的直接技朮支缓,客户在任何时候提出任何有关产品技朮的疑问,司达行的员工都能了解到问题的要点,都能充分掌握“向谁问”、“如何问”,给客户及时的解决方案。 
合理的价格
因为我们集中了配套和维修客户的全年采购量,我们对密封件生产厂具较强的议价能力,所以能够向客户提供高产品质量、低价格水平的产品。
完善的仓储系统
我们的库存,都是按密封件生产厂的要求,存放在密封、阴暗、减少重压、有空调的环境内,不会让客户购进因为存放不当而已经损毁的密封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更多說明

依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